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拉萨市司法局召开雪顿节前廉政纪律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1:26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有效地抓好2019年拉萨雪顿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828日下午,拉萨市司法局召开纪律作风和维稳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次培同志主持,局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贯彻了区市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文件,通报了自治区纪委近期下发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对雪顿节放假期间的廉政纪律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对做好雪顿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纪律意识,严守党纪、政纪和法律底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市委“八项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紧盯节点,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落实好严禁参赌涉赌、参与宗教活动、大操大办、公车私用、酒后驾车、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纪律要求。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意义,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和零报告制度,彻底排查安全隐患,检查监控设备,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单位内部的绝对安全,以及做好信访安全隐患排查,遇重要情况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

会上强调,局党组将坚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放松,持续纠正“四风”问题不懈怠,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在强化反腐倡廉日常教育、经常性教育、廉政警示教育上下功夫,全局干部职工要养成遵规守纪、接受监督的行动自觉,积极构建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责任编辑:张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