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拉萨市司法局党组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21:00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27日,拉萨市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次培同志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组副组长侯敏同志和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组白玛旦增同志到会指导。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会,律师代表、退休党员干部代表、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及“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逐一检视问题,查找不足。面对问题,班子成员逐条分析、逐条说明,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体现担当、做表率的先锋作用。

会上,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组副组长侯敏同志对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检视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市司法局班子及各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党章党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做到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全面学深悟透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坚决维护党章党规,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二要坚持向内检视问题。会后,班子成员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和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把自己找与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等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以上率下、作出示范。同时,督促各支部全体党员,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不足,结合抓好专项整改等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树牢宗旨意识,提升政治思想境界。三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逐条逐项细化整改,彻底解决问题。局班子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为下一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张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