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拉萨市司法局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19:16
来源:拉萨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按照中央和区、市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近日,市司法局党总支和三个党支部(机关支部、公证支部、退休支部)相继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局党总支和各支部书记主持。

各支部组织生活会按照中央和区、市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严格组织生活会程序,进行党支部班子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个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支部成员对照“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检视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是否正确,在维护祖国统一和加强民族团结,是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拼搏奉献方面实事求是的进行对照检查。坚持以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同事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互相批评“辣味”足、盘点收获感触深、检视剖析“画像”准,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励、凝心聚力的效果。

市司法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带头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局各党员一一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作用。

通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为把准工作方向、出发点和着力点,在履职尽责上做表率,推动形成良好的干事氛围,确保中央和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打下了坚实的政治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张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