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拉萨市司法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6 18:53
来源:拉萨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15日市司法局党总支新一届班子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党总支书记伍玉梅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政法工作条例》。会议向全体委员介绍了全局党员、党支部基本情况及党小组分组情况并就委员各自分工、职责做了通报。经过商讨,局党总支提出今后总体工作思路:一是要讲政治重教育,全面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敏锐力;二是要扣中心强服务,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引领力;三是要强基层抓规范,不断夯实和提升机关党建组织力;四是要抓纪律重关爱,不断培育风清气正的机关党建凝聚力。

伍玉梅同志指出,全体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尽快进入角色,按照职责分工,全面履行好自身职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紧密团结,密切协作,积极履职尽责,推动总支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带动各支部工作提升新高度。以着力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以聚力夯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基础,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载体,稳步推进局党建各项工作,为全市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委员们针对今后的工作畅谈思路,表达对未来工作的信心。会议明确了局党总支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

责任编辑:张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