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拉萨市司法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19:58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2日上午,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局在家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总结成绩重点突出、实事求是,面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全局、沉着应对,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报告部署今年工作思路清晰、立意高远、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是一个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可操作性

大家表示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新时代有新担当,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张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