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拉萨市司法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20:01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2日下午,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郑汉宏同志主持会议,局在家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科室(处)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国扫黑办第9次会议领导讲话精神》《关于在全市开展公车私用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全体人员一是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深刻领会民族工作的方向和道路、理论和政策、制度和法律、工作和实践等重大问题,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二是要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科(室)、市阳光公证处要结合工作实际,因时制宜谋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扫黑除恶再加速。三是持续纠治“四风”问题,切实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做实做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切实解决公车私用问题。

与会人员还围绕《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文件精神,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就如何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转变作风、提高效能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

责任编辑:张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