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我局党总支组织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7 23:12
来源:拉萨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为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及时制定了《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方案》。根据活动方案,近日,局党总支邀请了自治区党委党校李宏教授为全局党员上党课。

李宏教授以“光辉的历程”为题,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备受鼓舞,思想得到升华,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在近百年的奋斗历史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学习革命先烈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争当新时代政治可靠、业务精湛、埋头苦干的党员先锋模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