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拉萨市行政复议与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11-01 17:28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31日,拉萨市行政复议与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阳光酒店多功能厅开班。拉萨市副市长巴桑多吉作开班讲话,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拉穷次仁主持开班仪式,自治区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处长彭飞及参训学员150余人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巴桑多吉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行政执法能力建设的重要性认识。要站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捍卫“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市党委政府具体安排上来,充分认识加强行政执法能力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在更高的水平推进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学习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体系和“十一个坚持”的核心要义,全面理解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实践要求。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纵深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全面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证、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建设目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拉穷次仁同志在总结时明确了学习要求和培训纪律,希望学员充分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各项纪律,将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贯穿培训学习始终,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素质。

责任编辑:达娃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