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宣传

我局积极参加“6·5”世界环境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20:15
来源:拉萨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5日上午,我局参加了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的“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6·5”世界环境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我局普法工作者结合司法行政职能,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生态环境保护及与其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现场发放《宪法》、《婚姻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以案说法》、《公民常用法律知识系列问答》等11种普法宣传资料3000余册、印有普法宣传标语的抽纸盒、毛巾、环保袋等普法宣传品10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普法活动,有效普及了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努力推进全社会形成崇尚生态文明,共建生态拉萨、法治拉萨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