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司法局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9 19:22
来源:拉萨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拉萨市司法局党组关于全局结对帮扶工作安排部署,拉萨市司法局积极与当雄县宁中乡堆灵村和堆龙德庆区堆灵村拉萨搬迁点搬迁户对接结对帮扶工作。按照县处级干部结对3户,科级干部结对2户,一般干部结对1户的标准,安排全局63名干部结对两地贫困户120户(581人)。

拉萨市司法局结合帮扶地实际情况,1213日至14日开展了结对帮扶走访见面慰问活动。活动中,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次培和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邱秀兰同志亲自带队,分2批次完成入户走访。一批前往堆灵村,一批前往堆龙德庆区堆灵村拉萨搬迁点。

慰问活动中,市司法局干部自行出资为帮扶户购买食用油、、酥油等物资,或个人出资给予慰问金,合计投入帮扶资金3.5万元。同时帮扶户宣传国家惠民政策,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司法局通过开展此次实地帮扶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帮扶户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将收集到的信息登记在结对帮扶档案中,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