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我局赴城关区督导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20:08
来源:拉萨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3日下午,局党组书记次培赴城关区司法局督导调研司法行政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台账、现场问询等方式,督查指导区司法局队伍建设、业务工作、经费保障等情况,调研了解区司法局、乡镇(街道)司法所存在的问题,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

次培同志指出:司法行政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必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自觉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于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全过程。城关区作为区(市)党委、政府所在地扎实推进依法治区、社区矫正对象管控,强化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大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做好涉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维护社会长期和谐稳定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积极为企业和个人复工复产提供高效精准、便捷的公共法律服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城关区司法行政系统进一步发挥好首位度作用,持续保持攻坚态势,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在以往的工作基础上,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健全完善长效制度机制,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次培同志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司法行政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的基础性和重要性作用,切实担负起应有的职责,全力以赴开展工作。二是进一步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协作配合,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解决难题。三是提高站位,把握全局,谋划好司法行政工作,努力把城关区司法行政工作推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