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关于征求《拉萨市城市管理条例(草案)》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5 11:48
来源:拉萨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加强城市管理,规范城市管理行为,提高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市司法局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成立立法工作专班,启动了城市管理立法调研和起草工作。经深入调研、多方协调、专家论证、政府讨论形成了《拉萨市城市管理条例(草案)》,该条例的制定实施涉及广大市民的切实利益,故向社会公布条例草案,欢迎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1月25日前反馈至拉萨市司法局立法一科(402室),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

联系电话:0891-6958956(传真);电子邮箱:lssfjc@163.com 通讯地址:拉萨市城关区热嘎曲果路5号(邮政编码:850000)

附件:拉萨市城市管理条例(草案)

拉萨市司法局

2021年1月14

责任编辑:张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