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拉萨市司法局关于开展各县(区)第一批专职人民调解员统一招聘笔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0 16:14
来源:拉萨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年来,我市人民调解队伍不断发展壮大,调解领域不断拓展,人民调解工作指导中心因工作开展需要,拉萨市司法局决定组织开展各县(区)共两批专职人民调解员统一招聘考试。尼木、林周将作为试点开展第一批专职人民调解员统一招聘笔试,现发布如下公告。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择优录取符合条件人员。

二、参考人员

此次统一招聘考试的参考人员由尼木县、林周县经过报名筛选之后确定。其中,尼木县8人、林周县84人,合计92人。(名单见附录1)

三、笔试内容

笔试考试由拉萨市人民调解指导中心统一出题进行测试,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列。

四、时间安排

(一)准考证发放时间:2021年11月12日。(准考证由拉萨市司法局统一发放,考生请前往拉萨市司法局(504室)人民调解指导中心自行领取。)

(二)笔试时间:

2021年11月13日上午9:30-13:50。

(注意:所有考生请于9:00准时入场,开考后15分钟内禁止入场!)

五、考试地点、考场及监考安排

1.考试地点:拉萨市司法局(拉萨市城关区纳金街道热嘎曲果路5号)

2.考场:5楼会议室。

3.监考安排:

由拉萨市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担任总监考员,拉萨市人民调解指导中心的6名工作人员担任监考、安保及疫情防控人员。

六、公示

根据笔试成绩,由各县(区)按照招录名额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组织面试最终确定聘用人员。

笔试与面试结束后,拉萨市司法局根据考试结果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在本部门网站和考录专题网站上公示。

七、疫情防控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拉萨市人民调解指导中心

2021年11月10日

附件:考生序号

责任编辑:张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