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要闻

市司法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和“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9:12
来源:拉萨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共同缅怀党的光辉历程,7月1日,市司法局举办以“紧跟党的足迹 创造新的辉煌”为主题的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和“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局党组书记次培发表庆祝“七一”主题讲话,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系列庆祝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全体党员起立,同唱国歌,共同抒发对伟大祖国、伟大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随着中国共产党党旗护旗手入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局党组对获得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的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局机关支部、公证支部、律师行业党委9名党员分别作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我辈中人》等主题演讲,选手们慷慨激昂,抒发爱国爱党豪情,赞颂防疫阻击战伟大胜利。

局党组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加强思想理论武装,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夯实党的基层基础,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弘扬斗争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更加积极有效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为奋力推进拉萨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

“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中,局党总支邀请市委党校老师作党史专题辅导,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慰问了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组织了拔河、篮球赛、乒乓球赛、趣味运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市律师行业党委驻当雄县堆灵村工作队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张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