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要闻

拉萨市举行“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20:10
来源:拉萨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4日,拉萨市普法办(市司法局)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要求,以“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拉萨”为主题,在全市开展了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为了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让宪法精神更加深入人心,自治区普法办、拉萨市普法办联合举办“12·4”国家宪法日第三届法治文艺演出,演出节目主要结合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法治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突出宣传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教育引导全市广大群众尊法守序,摒弃陈规陋习、理性对待宗教,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市普法办展厅内采用法治主题公园沙盘、摆放展板、僧尼书法展、播放视频、发放资料、现场咨询讲解展示等方式,开展集中宣传教育,区、市有关领导进行现场巡视指导。

活动现场共摆放宣传画册80余幅,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宣传折页、各类普法宣传资料和物品2万余份,教育群众2500余人,法治咨询点服务群众1000余人。

责任编辑:张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