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要闻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张会明厅长调研拉萨市社区矫正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5 10:22
来源: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张会明深入拉萨市司法局和城关区司法局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工作。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办公室、促进法治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会明一行先后观摩了拉萨市社区矫正“一体化”平台系统操作演示,实地了解拉萨市社区矫正对象帮扶和管理情况,参观了城关区司法局社区矫正电子监管中心,并与拉萨市、城关区司法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听取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汇报,就加快推进社区矫正机构建设、加强社区矫正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张会明对拉萨市司法局和城关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增强社区矫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二要以贯彻实施《社区矫正法》为主线,充分发挥社区矫正委员会的统筹协调和指导作用,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严格依法办案,不断提高社区矫正教育管理精细化水平,切实抓好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三要抓好基层基础工作,扎实推进基层业务用房建设、强化基层基础设施保障,提升基层队伍素质,用足用好人员编制,优化配置基层司法所人员,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特别是社区矫正工作有效开展。四要加快推进“智慧矫正”信息化建设,做好“智慧矫正”软硬件的改造升级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社区矫正工作信息化水平,力争2021年底实现全区“智慧矫正”信息化全覆盖。

责任编辑:张鑫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