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要闻

拉萨市开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主题公交专线

发布时间:2022-01-26 20:50
来源:拉萨市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治宣传渠道,扩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治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效果,根据自治区“八五”普法规划要求,拉萨市普法办、拉萨市司法局丰富宣传载体,针对城市公交交流动性强、覆盖面广、亲民性高等特点,依托该市五条主线路公交车车身广告平台,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向乘客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律知识,打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主题公交车,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全覆盖。

此次开通的3路、24路、31路、34路、38路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主题公交车是拉萨市公交线路中客流量大、运行线路长、站点较多的公交车,喷绘“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等汉、藏双语宣传标语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主题公交车穿梭在拉萨市大街小巷,让出行群众广泛知晓、普遍掌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内容。

此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主题公交车的开通充分发挥公交车流动性强、覆盖面广的特点,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精神融入到群众的日常出行,让广大市民在潜移默化中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创建法治拉萨助力。

责任编辑:张鑫

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